祈禱的力量

The Energy of Prayer

在《祈禱的力量》中,一行禪師探討祈禱在佛教和其他精神傳統中的應用和有效性,並仔細研究了我們為何祈禱。《祈禱的力量》向讀者介紹了幾種修習方法,這些方法將祈禱重新視為一種開放的、包容的、易於接受的實踐,有助於通過覺知和意願的力量創造健康的生活。

祈禱在禪師教導的修習中發揮了越來越大的作用。佛教沒有把它看作是教條式的義務,而是把祈禱看作是一種能量的形式,一種與更高的自我、祖先或上帝溝通的方式。祈禱被重新定義為不是向外力索取我們所需要的東西,而是創造一個內部環境,使我們更正面積極地生活。

生活的快節奏讓我們幾乎沒有反思和關注當下的空間。為了從壓力和痛苦中尋求解脫,我們常常轉向消費,以忘記自己的痛苦,但我們很快就發現,物質財富不足以帶來真正的幸福,總是讓我們尋找更多的東西。《祈禱的力量》展示了祈禱和禪修如何讓我們重新與自己建立聯繫。無論是作為一種日常修習,或在危機時期,還是表達感激之情,祈禱都有許多功能,而且不需要與特定的宗教或精神信仰聯繫在一起才有效。

《祈禱的力量》包括觀想和呼吸練習,以及豐富的佛教傳統中廣泛的祈禱和唱誦。

祈禱文
願我們覺醒的花園百花繽紛齊放,
願我們為家家戶戶帶來安祥喜樂。
願我們種下萬行道上的良善種子,
願我們永不企圖逃避世間的苦難,
任何生命需要協助時,我們就在那裡。
願山川在此刻見證,
我們頂禮祈求大悲佑主的接納擁抱。

祈禱的力量(繁體中文)
祈願的力量(簡體中文)
Publisher:
橡樹林 (繁體中文)/海南出版社(簡體中文)
ISBN:
9789867884701(繁體中文)/9787544336659(簡體中文)

保持聯絡!

如果你想收到梅村全年的最新資訊、分享和禪營活動一覽,請在此訂閱梅村通訊。

By clicking Subscribe, you agree that the International Plum Village Community may send you news, retreat information, and special offers to support your practice.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hat the International Plum Village Community, its affiliates and service providers may use your information in accordance with our privacy policy. You may unsubscribe an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at any time.

支持僧團

梅村就是你家。請幫助我們維持這個家,繼續實現一行禪師的理想,為了我們,也為了我們的後代。

支持和捐助

— 梅村修習中心

Plum Village France

Lieu dit Le Pey
24240 Thénac France

Healing Spring Monastery

2 Rue Pascal Jardin
77510 Verdelot France

Maison de l’Inspir

8 Rue des Fans
77510 Villeneuve-sur-Bellot France

EIAB

Schaumburgweg 3
D-51545 Waldbröl Germany

AIAB

Lotus Pond Temple
Ngong Ping Lantau Island
Hong Kong

Blue Cliff Monastery

3 Mindfulness Road
NY 12566 Pine Bush New York
United States

Deer Park Monastery

2499 Melru Lane
92026 Escondido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Magnolia Grove Monastery

123 Towles Rd
Batesville Mississippi
United States

Thai Plum Village

Pong Ta Long
30130 Pak Chong District Nakhon Ratchasima Thailand

Stream Entering Monastery

530 Porcupine Ridge Road
VIC 3461 Porcupine Ridge Australia

Mountain Spring Monastery

2657 Bells Line of Road
2758 Bilpin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What is Mindfulness

Thich Nhat Hanh January 15, 2020

00:00 / 00:00
展示 隱藏 記錄 關閉